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黄圩镇退伍军人服务站举行纪念烈士活动
2021-10-12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退伍军人服务站组织全镇退伍军人开展纪念烈士活动。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下,该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此次活动,彰显了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后,退伍军人们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与鲜花,聆听烈士的英雄事迹,决心追寻红色足迹,继承烈士遗志,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建设家乡贡献青春力量。

镇退伍军人服务站站长卢春晓为大家诠释了新时代优秀退伍军人不惧挑战、不辱使命、肩负担当的含义,带领退伍军人畅想科技兴军、人才兴国、强军兴国不断前行的明天。全体退伍军人高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声音响彻纪念碑上空,表达了退伍军人对党培养多年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强国有我,做志存高远的破浪者;强国有我,做学思践悟的破浪者;强国有我,做不懈奋斗的破浪者……只要祖国需要,随时听从党召唤,为保卫祖国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王建华 刘宇)

标签:退伍军人;强国;烈士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