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沪动盐城·名医大讲堂”活动11日直播
2021-09-10 17:5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在接轨上海中为群众谋福祉,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本月11日我市将举行“沪动盐城·盐城籍沪上名医大讲堂”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直播活动由盐城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上海融媒中心联合主办。为充分挖掘盐城在上海的医疗资源,直播活动将定期开展,每期选定某个医疗领域的盐城籍专家,确定一个老百姓非常关心的健康主题,进行线上专题讲解,普及知识,释疑解惑,为全市人民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本期直播将于9月11日上午10:30在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分院举行,内容围绕“不容忽视的孩子胸壁畸形”等专题展开。首期邀请的主讲专家是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奉贤项目办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分院院长仇万山。他是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擅长儿童心胸外科疾病和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是各种先天性心脏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记者周俊王谷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