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邀请中国好人梁泽泉作专题宣讲
2021-07-24 1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盐城讯 7月20日,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好人、江苏仁禾中衡咨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泽泉同志到镇作专题宣讲。

新兴镇党委书记陈昌刚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爱党、爱国教育。

要提高站位全面学。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突出重点系统学。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特别是全面系统梳理分析我们党曾经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进一步理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事实、听清时代脉动,在总结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的基础上,抓好相关业务和党建知识学习,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

要联系实际深入学。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工作重点环节和关键节点,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工作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立新功,充分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绩。

要提前准备带头学。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领带动全镇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下午,大家要围绕梁董事长的专题讲课做好个人自学,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各部门自主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交流过程中,既要谈体会,谈感受,也要摆问题,谈措施,确保交流研讨有质量、有深度。

听课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梁泽泉的授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鲜活生动,对自己进一步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准确把握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刘慧 吉倩文)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