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推进县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07-21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盐城讯 7月20日,建湖县恒济镇机关分工干部全部深入各自分工的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党代会精神,推进县党代会精神尽快落地生根。

7月17日至18日,中共建湖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后,恒济镇层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着力使县党代会精神尽快落地生根。继7月19日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县党代会精神之后,7月20日,该镇利用农村党(总)支部党员活动日之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党代会精神。当天上午9点,镇机关分工干部全部深入各自的分工村居,向党员干部们传达了县党代会精神,使全镇党员干部了解了该县实施的“四化战略”、打造的“五大高地”,围绕县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结合本村居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要按照县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从现在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和实施,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目前,该镇正在一边抓学习贯彻,一边抓新的发展战略的制定,力推县党代会精神在本镇尽快落地生根,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恒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胡志超 史武林 张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