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城管系统第一届篮球比赛在亭湖举办
2021-07-18 08: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盐城讯 为全面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7月16日上午,盐城市城管系统第一届篮球比赛在亭湖区先锋实验学校体育馆举办。这次比赛由盐城市城管局主办,亭湖区城管局承办,得到了全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有12支代表队报名参赛。

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全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风采,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推进“五新城管”建设。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城管人的风采。

“举办这次篮球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进全市城管系统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激发全体城管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今后的城管工作增添生机和活力。”亭湖区城管局副局长严亚东介绍。(周卫国 赵晶)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