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宝塔镇“三个延伸”扩大“光荣在党五十年”后续影响
2021-07-11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近段时间,向“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在建湖县宝塔镇激起强烈反响,一时间成为全镇干部群众的热门话题,特别是全镇党员普遍确立了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为扩大“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的后续影响,该镇党委组建成立“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演讲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让老党员讲述自己追求党,接受党组织培养考察,热情为党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心路历程,以“三个延伸”及时组织开展“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党员致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向居民群众延伸。由各村居与主办单位宣传办联系,确定演讲日程,用老党员“光荣在党五十年”的经历,激励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接续奋斗创造美好新生活。

向青少年延伸。落实镇老年协会、团委、妇联等相关部门和单位排定“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演讲日程表,组织青少年现场聆听老党员教诲,激发青年一代向党靠拢、接受组织培养教育,儿童少年立志为振兴中华而读书的高尚精神境界。

向企业职工延伸。落实镇经济发展局根据各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安排进企演讲时间,让企业干部职工接受党的洗礼,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老党员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的奉献精神。

目前,该镇“光荣在党五十年”的100多名老党员,已进村入企到单位宣讲200多场次,受教育人员达6000多人次,进一步汇聚了开启新征程、奋战“十四五”的合力。(许琴 从礼 金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