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高作镇:彩绘文化墙成党史学习新阵地
2021-07-11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近来,建湖县高作镇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开辟新的教育阵地,在农村新型社区“光明人家”喷制系列党史彩绘文化墙,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景观。

走在小区里,道路两旁老百姓的民居墙面上,展示出“党的一大、南昌起义、遵义会议”等主要内容的党史彩绘,再现了党的光辉历史。“我每天在上下班路上,都能接受党史知识的洗礼。”在小区物业上班的胡兰凤感触颇深:“‘党史文化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感染力强,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近段时间,高作镇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人耳目一新的“党史文化墙”,就是其中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学习,让大家以最质朴和最直观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党的认识。(夏荣早 杨会华 陆建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