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蔡桥镇纪委坚持“将心比心” 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021-07-09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滨海县蔡桥镇纪委在处理全镇群众来信来访时,始终坚持“将心比心”,以三大举措守好“三个关口”,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获得了全镇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下扎实基础。

将心比心,守好接待落实关。在处理信访举报问题时,蔡桥镇纪委坚持贯彻落实“把群众放在心上,把群众当作亲人”的准则,始终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群众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回复、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实事,认认真真解决问题,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实处。

真抓实干,把好分析调查关。蔡桥镇定期召开信访专题会议,针对疑难信访、越级信访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根据信访问题的类型,形成具体会办意见,采取不同方式组织调查,着力把问题解决在“一线”,把信访解决在基层,确保实现“进京赴省零上访”的任务目标。

坚守原则,把好查办质量关。蔡桥镇纪委加强部门联动、镇村联动,注重上下协调,对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集体信访苗头性问题提前介入,及时镇党委、政府请示汇报,切实把信访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信访案件查办质量。(徐子文 钱一铭)

标签:蔡桥镇;群众;纪委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