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里援疆:建湖县人民医院对口帮扶获好评
2021-06-09 17: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9日盐城讯 近日,建湖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孔祥旺、副院长朱建华一行前往新疆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交流指导,慰问医疗援疆干部,并捐赠价值10万元的临床技能训练设备。

建湖县人民医院与新疆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保持密切的对口帮扶,先后安排儿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等专家前往并开展医疗支援工作,为当地医院建设与发展贡献了崭新力量,为当地医疗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去年四月份,建湖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祁建成作为盐城第十批援疆工作组医疗专家来到察布查尔,开启了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疆。

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汪海燕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建湖县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祁建成到新疆一年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援疆干部远离家乡,投身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建设,不仅在医疗技术,更是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院管理上下足了功夫,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孔祥旺也代表建湖县人民医院对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给予援疆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交流期间,建湖县人民医院还就运营管理、专科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精彩的授课受到当地医护人员的欢迎和好评。(赵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