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海丰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2021-05-14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盐城讯 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基层护理人员风采,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日前,东台市东台镇海丰卫生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趣味知识竞赛涵盖专业与人文社会等多方面内容,现场你抢我答,场面热烈,在娱乐中增厚了职工的知识储备。抽抽乐活动更是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中奖率达53%,未中奖的职工也能收获院领导一份温馨的祝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消解了工作的疲劳,收获着生活的幸福。“你来比划我来猜”活动主要以医学相关词语为主,共有11组队员参加。大家的默契度和表演力上乘,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喝彩。夹乒乓球比赛分组对抗,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在插花比赛活动上,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白衣天使们纷纷展示艺术素养,白衣胜雪,红花似锦,她们在轻松优雅中体验着别样的生活,放飞身心。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该院护理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拼搏、不负韶华,打造优质基层护理品牌,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何永祥 丁秀芹)

标签:国际护士节;护理人员;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