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千余商家让利惠民 盐城建军路商圈化身“带货王”
2021-05-01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孙书甜)呈现老盐城文化底蕴,引领最盐城生活风尚。5月1日上午,盐城首届市民文化节暨消费促进月活动在该市铜马广场拉开帷幕,盐城建军路商圈的各业代表近200人参与。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将带动吃玩娱游购时尚消费再领风潮。

当天,活动在大型歌舞《赞赞新时代》中热烈开场,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商圈内各大商超发布了让利打折,各大银行将围绕此活动开展消费满减。

十里建军路,半部盐城史。建军路是名副其实的“盐城第一路”,自1983年盐城建市开始,建军路便逐渐成为了盐城的商业及文化中心。从古瓢城市集密布的东西大街,到今天最繁华的城市商业轴,建军路商圈一直都是盐城市民聚居之地,商贸繁华之地。目前,驻地商家3000多个。从2020年5月份,盐城市专设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围绕“回味老盐城 品味最盐城 赏味新盐城”定位,从城市建管、文化挖掘、氛围营造等方面着手,开展了系列工作,老城区旧貌换新颜,商业氛围进一步彰显。

本次文化节特色鲜明,运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突破了传统实体店购物的边界,从单纯购物转变为满足审美、情感、社交等多重因素的需要,通过互联网模式、社交等互动,以文化为“核”,以唤醒的方式承袭和发展老盐城文化,并将其作为载体,连接人、城市和商业,使三者之间的关系更加平衡和紧密,以此让以人为根本的商业更具情感的温度,让以商业为发展的城市更具文化的韵味,从而带动文旅消费。

亭湖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盐城市民文化节暨消费促进月的举办为契机,大力挖掘呈现老盐城文化底蕴,积极引领新盐城生活风尚,打造别具特色的、错位发展的文商融合商圈和文旅消费集聚区。”(供图 徐小峰)

标签:盐城;建军;消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