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积极开展老旧通信设施改造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2021-04-30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盐城讯  盐城移动积极根据地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要求,加快宽带线路改造,推进运营商网络设备共建共享,以空间利用最优化为基础打造市民满意的通信设施环境。

由于老旧小区通信设备改造主要以过去的宽带飞线、旧损设备为主,多需要市民的配合以进行入户调整。在改造过程中,盐城移动坚持最大限度减少对小区居民工作、生活影响的原则,严抓事前预警、事中管理和事后确认。改造前通过告示张贴、邮件发送、关怀短信通知等方式,提前告知小区居民改造计划对宽带使用的影响,通过主动征询当地居民意见,安排好上门服务的时间,同时提前做好户外杆线设备的预排查,按照一户一案的要求,提前做好整改方案,对不涉及入户的工序提前实施并做好标签,从而有效提高改造效率。改造时则根据各小区的现场实际情况,同步安排现场作业人员与后台网管人员实时配合,确保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第一时间开通数据,方便现场测试宽带网速,以保证市民的正常上网不受影响。改造后主动对接其他运营商,实行楼宇外立面统一走线,网络设备箱体集中放置,实现规范安装、保证美观大方。

经过精心实施,盐城移动已完成了示范社区的样板改造工作,过去“蜘蛛网”式的飞线再不可见,整洁有序的整改效果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认可。(朱磊)

标签:盐城;移动;市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