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永流传
2021-04-30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盐城讯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新时代主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4月29日,射阳县长荡镇在长荡小学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宣讲进校园活动。

“每当我想起老人生病时那种无助的眼神,每当我出差回来,老人们在敬老院大门口等着我、围着我嘘寒问暖的场景,我还真的感觉老人离不开我,我也更离不开这一张张与我朝夕相处了十多年,熟悉的面孔。我还是选择了坚持、选择了坚守,就这样我在敬老院一干就是20年。”活动中,“中国好人”、长荡敬老院院长周守伟作了题为《千变万变,初心和信仰不能变》的精彩宣讲,周院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与艰难历程,通过对多个党史阶段的讲解颂扬革命精神,同时结合自己工作情况谈初心、讲使命,号召青少年学生不忘历史,珍惜生活,努力学习、逐梦未来。100余名师生代表认真聆听,深受感动。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少年的精神血脉,让他们自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陆海英 倪梦莹)

标签:初心;宣讲;青少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