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力深圳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会平台 盐都签约十个人才项目
2021-04-30 10:58: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4日至25日,盐都区借助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高层次平台,在深圳举办“智汇盐都·才聚高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盐都专场系列活动,并取得丰硕成果,一举签约了十个人才项目。

据了解,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盐都区从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参加此项盛会,组织70多家企业参加对接活动,累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58人,国内各类人才1230多人。

记者了解到,此次系列活动,盐都区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专题设置盐城国家高新区展厅,展厅采用视频、直播、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介绍了盐都区、盐城国家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生态环境,并对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和盐都“都智汇”优才计划进行详细解读。科学技术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亲临展厅参观指导,对盐都科技人才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现场,盐都区22家企业提供高薪岗位百余个,吸引大批高层次人才现场咨询签订意向合约。推介会前,还召开了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座谈会和盐都区杰出人才联盟(深圳)第一届理事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