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北地区专题推进中铁建EPC项目
2021-04-29 20:47: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下午,市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现场专题会办城投集团中铁建EPC项目有关问题,围绕“开工不顺利”“开工未进场”项目中存在的重点矛盾,研究有效解决措施。

市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一行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政通路、新洋港大道与204国道交叉口、兴城路、荣城路、新富路等项目现场。在仔细了解周边的环境现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之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难点问题。会上,市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中铁建项目负责人将十个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一一过堂分析,与各工作组、各属地统筹协调,共同推进。

当前,城北地区正处于项目建设会战的态势,各项目按时有序推进成为重中之重。市城北地区改造工作指挥部在深入督查推进项目开工的同时,全力统筹协调各项目开工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与矛盾,确保城北地区项目会战形成热潮、取得实效。记者祁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