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三座船闸接受全面“体检”
2021-04-29 20:4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的计划安排,盐城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所属刘庄、滨海、运盐河三座船闸日前接受全面的综合技术状况检测,变“被动诊治”为“主动体检”。

此次综合检测工作由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扬州船闸应急保障中心承担,采取“座谈汇报、现场检测、结构分析、技术评估”方式进行。在船闸技术状况检测表的基础上,根据评估需要补充必要的检测,编制巡视检查、外观检查、现场测试等技术状况检测;对个别关键节点结构,进行结构分析;对土建助航、闸阀门、启闭机、电气等设备设施的技术状况进行评估。通过技术状况检测,检测组对我市交通船闸养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具体养护业务提出了要求。傅臣毅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