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招引“最强大脑” 释放“双创动能”
2021-04-29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盐城讯 招引“最强大脑”,释放“双创动能”。4月24日至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举行。为进一步打响“都智汇”优才计划品牌,招引一批适应盐都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盐城市盐都区借助这一高规格载体、高层次平台,举办了“智汇盐都·才聚高新”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盐都专场系列活动,130多名专家学者教授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举行了盐都区杰出人才联盟(深圳)揭牌仪式、名校优生报道实习邀请函发放仪式、人才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第四届“北斗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10个优质人才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盐都专题设置了盐城国家高新区展厅。展厅采用视频、直播、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介绍了盐都区、盐城国家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生态环境,并对盐城市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和盐都“都智汇”优才计划进行详细解读。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现场,盐都区22家企业提供高薪岗位百余个,吸引大批高层次人才现场咨询签订意向合约。推介会前,还召开了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座谈会和盐都区杰出人才联盟(深圳)第一届理事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是我国面向国际科技创新和国际人才交流资源,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展洽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盐都区从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参加此项盛会,组织70多家企业参加对接活动,引进各类人才1200多人。(陈诚)

标签:盐都区;国际人才;盐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