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2021-04-29 1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盐城讯 4月25日,亭湖区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党史经典著作,并围绕“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主题交流心得。

读经典著作,学党史精髓。在集中学习并交流心得后,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作风全力开创亭湖高质量发展新的更好的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彰显的伟大力量,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将力行作为学党史的落脚点、着力点,处理好学和干的关系,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特别是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迈向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围绕群众关心的人居环境、农房改善、安置房建设、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各层各级干部要保持“六全”状态,聚焦“一区多园”、三大片区、重大项目、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带头深入一线,带头沉入基层,带头抓好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要造浓学习教育氛围。用足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十项重点任务”,要制定细化措施,加强督查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亲自上手、示范带动、率先垂范,带领全区广大普通党员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颜进)

标签:党史;学习;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