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盐城联合执法连续查处7起非法改装加油车
2021-04-29 0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以来,江苏盐城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力度不减,市县两级政府均已正式发布了2021年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的专项方案文件,公安、商务、税务、交通、市场监管和行业协会等单位持续开展联合执法,连续查处了7起非法改装加油车案件。

4月2日,阜宁县商务局、交通局查处一辆非法改装流动加油车,查处柴油1吨多;4月6日,阜宁县交通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联合对某社会加油站自营流动加油车辆进行查处;4月7日,阜宁县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局和公安机关在204国道联合查扣流动加油车1辆;4月9日,东台市商务局、公安局、交通局及市场监管局在228国道查处违法改装小油车1辆,查获油品2吨;4月14日,东台市商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在204国道安丰段查处违法改装小油车1辆,查获油品1.5吨。4月15日,大丰区商务、公安、交通和区成品油行业协会等部门在川东查扣一挂外地车牌的非法改装车,现场查处燃料油约800公斤;4月16日,东台商务局、公安局及市场监管局在228国道新东段查处违法改装小油车1辆,查获油品2吨多。

截至目前,盐城各地已采取强制措施3人,打掉团伙2个;破获行政案件64个,处罚64人;取缔“黑窝点(黑加油点、非法供应点)”17个;查处流动“黑油车”47辆。通过各执法单位通力协作,牢牢把控源头治理,严厉打击了成品油流通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构建起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消除社会公共安全隐患。

标签:市场监管;查处;改装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