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塘河街道)举办歌咏比赛 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4-28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盐城讯 4月27日,建湖高新区(塘河街道)职工“我向党来献首歌”歌咏比赛,在科创大厦二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工会、区团工委牵头主办,区人大、组织、统战、宣传等多部门联合协办,是今年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15支来自全区机关、村居、企事业单位的参赛代表队选手们,弘扬光荣革命传统,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伟大祖国和共产党的爱戴与忠诚,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比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凭借优异唱功和出色发挥脱颖而出,为该区职工群众奉献了一场既满怀爱党、爱国情怀又青春洋溢的音乐盛宴。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类奖项随之出炉,来自悦阳公司的刘宏、那美公司合唱团、双湖社区合唱队,以全场最高分的成绩获本届比赛一等奖;唐巍、姚桑娜、武俊雅合唱队,傅晓斐以及严桥村合唱队获本届比赛二等奖;夏蕾、罗德梅、杨剑涛、商玉梅、朱群获本届比赛三等奖。(马梅 刘水莲 接林)

标签:中国共产党;合唱队;职工群众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