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网格员送知识产权文化进农家到田头
2021-04-27 0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盐城讯 4月26日,东台市东台镇长青社区组织网格员举行“送知识产权文化进农家到田头”主题惠民活动,迎接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社区网格员围绕“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释惑等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宣传方式,深入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农家人严格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进一步增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积极助力“十四五”时期知识产权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全社会创新活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良好氛围。

社区网格员祝星星说:“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助力发展,我们社区网格员要做知识产权的宣传使者,通过进田头入农户、说案例、剖典型等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宣传,让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进入农家、入心入脑。”

创业青年郁伟达说:“今天,网格员把知识产权的宣传送到我们的身边,让我明白了‘创业依法、守业合规’的道理,在今后的农业生产中,我们将运用法律的保护伞,保护好大棚西瓜等高效农业的合法权利不受侵犯,自觉不购买、不使用假劣、无证产品,坚持学法先行、尊重知识产权,争做守法用法、创意助推农业的新农民。”(邹鹏安 张惠 曹阿敏)

标签:知识产权;社区网格;知识产权法律法规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