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社区党员唱战歌 红色记忆明初心
2021-04-20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盐城讯 4月20日,东台市东台镇望海社区50多名党员走进周巍峙王昆艺术馆,开展“战歌嘹亮学党史”活动,红色追忆明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们在周巍峙王昆塑像前敬献鲜花、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激情合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聆听血与火的红色故事,从内心深处接受精神洗礼,从党史教育中积蓄奋斗力量,表示要上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必修课,尽情谱写“亲民惠民行动、共建文明家园”新篇章,用实际行动擦亮心中的党旗,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社区党员王琪说:“周巍峙是我们东台走出去的艺术家,如今唱着周老作曲的这首《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真是雄赳赳、气昂昂,让我们在追寻震撼人心的红色记忆中,生动诠释了伟大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补足精神之钙,同时也更加激发了我们社区党员建设强富美高新社区之志、共建新时代文明家园之情,做到用坚定的初心、担当的使命,争当先锋示范、争当惠民表率。”(邹鹏安 张惠 周方应)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