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队“上门服务”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1-04-09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9日盐城讯 为了使广大企业职工能够更加方便地接种新冠疫苗,保障辖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4月8日,在东台高新区党工委精心组织协调下,东台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队走进企业,为职工提供疫苗接种“上门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在上海玻璃钢研究院内,东台市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队四院小分队正在该企业的食堂内为员工进行疫苗接种服务。各企业员工正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排队有序进行健康申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在厂区内就能打上疫苗,真的是太方便了,都不用请假,省去了我们去市区接种点打疫苗的来回时间,完全不耽误工作,而且和同事们一起打,心理上也能放松下来。”上海玻璃钢研究院的员工高茜说。

在接种现场,还专门设置了“留观区”,方便医务人员对完成疫苗接种后的企业员工进行集中观察。“今天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身体没有什么不适的。在这里,有展板、视频,让我们学到了不少防控知识。而且留观后我们就能乘车回厂里继续工作。”刚刚完成30分钟“留观”的上海电气员工顾伟高兴地说道。

东台高新区社会事业办主任陈立华介绍,区内不少企业都是实行的“三班倒”,因此,让职工自行前往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肯定会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为了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秩序,我们高新区的工作人员和市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队连夜在上海玻璃钢研究院设立了新冠疫苗接种流动点,目的就是为企业职工提供‘上门服务’,方便企业职工。”

据介绍,当天高新区共出动17车次的大巴车,往返接送辖区内各企业员工,为1000多名员工进行了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接下来,东台市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队还将为更多的企业、社区,提供上门服务,有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刘进涛 张鹏鹏 洪惠 丁秀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