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中行首季开门红青年突击完美收官
2021-04-06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盐城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发展战略,争抢先机,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员工争当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中国银行盐城分行团委在2021年开门红期间开展“奋战开门红 青年勇争先”开门红“青年突击队(手)”活动。

在急难险重的开门红竞争中,活跃着江苏分行各个条线、各个分行一个个干劲十足的青年团队和个人,为中行辉煌事业新的篇章奉献青春和汗水。他们传承着“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铮铮誓言,用行动诠释诺言、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奋斗收获成功,以实际行动做到了开门见红、开门见喜,以圆满完成“开门红”各项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公司金融青年突击队)

盐城分行公司金融青年突击队统筹作战方针,突出重点营销方向,服务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用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树立当地金融品牌。截至3月19日,盐城分行公司资产余额420多亿元,较年初新增30.98亿元,余额及新增额均列当地四大行第一;制造业贷款余额70多亿元,计划完成率300.67%,得分列省辖第一;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近90亿元,计划完成率191.75%,得分列省辖第一。

(不良资产清收化解青年突击队)

盐城分行不良资产清收化解青年突击队,及早谋划,统筹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加大重点大户攻坚,丰富手段、多策并举,充分运用呆账核销、司法诉讼、上门催收等方式,持续加大清收化解力度。截止2月末,盐城分行表内不良资产账面清收化解8801万元,表外不良清收4316万元,其中表外清收总量暂列全省第一。

(投资与私行青年突击队)

盐城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投资与私行青年突击队在分行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私行及潜力私行客户拜访活动,稳增大客户资金,全覆盖拜访私行及潜力私行客户合计406人。以私行客户为中心,专业为导向,加强私行客户资产配置。截至3月21日,私行客户新增43户,计划完成率116.67%,省辖小组考核第一。私行优选产品代销资管累计实现中收441万元,中收完成率166.4%,省辖小组考核第一。

(分期业务青年突击队)

2021年“开门红”以来,盐城分行分期业务青年突击队应对复杂市场环境,转变思路,调整营销模式,斩获佳绩。截至3月23日,分期业务“开门红”实现投放交易额7.26亿元。

高层重视,全员行动。中国银行盐城分行行长室高度重视分期业务发展,将其纳入支行一把手工程考核,开展“一人一周一荐”活动。精准营销,有效拓客。对医护、教师、事业单位等优质客群加强外拓活动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强化线上线下精准触达营销,开展“六步骤营销法”。督导帮扶,部门先行。部门主任室挂钩各个支行,深入基层,定期上门,针对困难或落后网点进行重点帮扶,找方法,给措施,快提升。(朱泽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