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5G应用参展供电“双创”成果展
2021-04-01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日盐城讯 近日,在国网盐城供电“双创”现场观摩会上,盐城移动最新5G+电力应用成果应邀参展获关注。

活动现场,盐城移动展示的5G云网融合一体机设备,可实现园区内外网络综合覆盖,利用专属网络更好地实现自动化管理以及智能化服务,有效地提升园区的管理服务水平及效率;在VR互动体验区内,盐城移动利用5G+VR技术模拟5G基站安装过程,让与会嘉宾通过VR眼镜感受到近乎真实的建设环境。据盐城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结合了5G+VR的电力建设教学活动,场景更真实、细节展示更详尽,能够有效提升供电培训质量,加速教学进程,为培养更优质人才提供了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盐城移动一系列5G相关设备及物联网智能产品均引来高度关注。据悉,盐城移动正积极结合供电企业能源互联网发展需求,加强技术和应用研究合作,为电力行业智能化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朱磊)

标签:盐城;移动;盐城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