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广邀企业参观交流“5G+智慧工厂”
2021-03-31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移动与阜宁县工信局、部分本地重点企业共赴常州、上海等地区,对“5G+智慧工厂”应用进行现场学习。

活动采用“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期间,参与的企业详细了解了5G技术对企业自动化生产制造带来的帮助,全方位自动5G质检技术对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益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5G技术对工厂全面智能化发展带来的全方位改变,对5G信息技术水平与信息化应用在企业转型发展和降本增效中产生的作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各企业代表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对“5G+智能工厂”的具体落地形式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阜宁县相关企业代表对借力“十四五”东风,开展5G+智慧工厂建设,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新业务和新模式发展达成了共识。(朱磊)

标签:阜宁县;盐城;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