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长荡镇:对标前行抓突破
2021-03-05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5日盐城讯 3月4日,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赴“比学赶超”标杆镇——盐都区大纵湖镇考察学习,并观摩了县内特庸镇王村、海河镇条海村新型社区建设现场。

长荡镇把盐都区大纵湖镇作为“比学赶超”标杆镇,旨在借鉴该镇在招大引强、培育特色产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理清镇村发展思路,谋划突破路径,推进全镇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特色产业培育、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抓好“比学赶超”,关键要落实好“学、想、干”三个环节。“学”就是要摆正位置,虚心向标杆学习,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人的成功经验、过人之处、过硬作风,推进争优创先。“想”就是要立足岗位,补习专业素养,做一个专业敬业、善于创新创业的人。“干”就是要狠抓作风建设,强化节点意识,做到超前谋划,刚性执行,确保各项工作不落序时,有质有量。全镇上下要强化政治意识、民本思想,挖潜“最强”大脑、“钉子”精神、“铁人”作风,确保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农房改善、农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有起色,创特色,争一流。

考察、观摩人员深受鼓舞,所有参加活动人员回镇集中交流了随行感受、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村建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改善新型社区建设方面的不足,着力在建设进度、节点景观、完善配套方面下功夫,确保在省级考核时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经管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着力推进高标准农业园区建设,3月份完成土地流转,初步接洽并达成高标准钢架大棚投资意向,确保二季度启动建设。(魏耀华)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