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至东台高速可行性报告获省批复 建设工期为3年
2021-01-29 18:5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发改委专门发文,对兴化至东台高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

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是一条沟通苏北、苏中地区的东西向高速公路项目。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路线总体走向起自兴化市大垛镇,接拟建的宁盐高速公路和拟改扩建的盐靖高速公路,向东经荻垛镇、梁垛镇,止于东台市南沈灶镇,接已建的沈海高速公路,全长约37.7公里。项目建成后实现了盐靖高速与沈海高速两条高速公路的快速连通。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米。全线设置荻垛、张郭、东台西、东台南和东台(枢纽)5处互通式立交。设置1处服务区(含加油站)。项目总投资估算约70.60亿元,其中盐城段48.63亿元,泰州段21.97亿元,由省、市共同筹资,建设工期为三年。 (徐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