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移动打造网格“十分钟服务圈”
2021-01-12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盐城讯 盐城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红色通信初心,主动适应新时代移动通信需求,依托网格化打造“十分钟服务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构建“10分钟品牌圈”。盐城移动按照“标准、便民、实用”的要求,结合地方行政区划、街道社区分布进行服务网格划分,建立集营业服务、网络装维、行政办公为一体的集中化网格机构,形成“10分钟”可达的服务圈,就近为市民提供全业务服务,确保“无论是业务办理、宽带装机、企业服务还是设备故障,都能及时得到相应。”同时,盐城移动还启动“员工小小家”计划,在建立网格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充实网格内的硬件配置,为驻点服务的员工解决生活、工作上的需求,进而通过坚实的后端保障来推动服务触角的延伸和服务时限的延长。

构建“10分钟信息圈”。打开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的手机APP,盐城用户可以方便地得到自己周边各个商家店铺最新的产品和服务优惠信息。这是盐城移动联合各类商家打造的基于手机定位功能的“信息服务圈”。盐城移动以“一步一更新、一店一品牌”为方向,将线下实体店扩大到线上,用户无论身处何处,只要轻点手机就能详细的了解到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商家类型、分布情况以及最新优惠活动,不仅让市民能更方便地找到生活所需的各项服务,也为中小商铺拓宽了服务的空间,形成了更为便捷、高效的“邻里圈”,实现了群众满意和商铺增收的双赢。(朱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