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税务局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
2020-11-20 16:52: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日前,市税务局召开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有关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机制及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目标任务、具体要求。

今年来,市税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全市税务系统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取得较好成绩,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接下来,全市各级税务机关将以新机制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水平,以新的作为、新的措施、新的成效,推动税费优惠政策加快落实。充分认识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落细,持续释放改革和政策红利。健全优惠落实责任机制,按照既定的机制和职责做到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加强部门协作和资源共享,形成税费优惠政策管理落实的合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