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省游重启 黄海森林公园迎来“开门红”
2020-07-22 09:2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国家文旅部“恢复跨省团队游”的消息发布,叫停了近6个月的跨省游终于在暑期重启,游客旅游意愿迅速被激发。“解禁”后的第一个周末,黄海森林公园迎来“开门红”。7月18日,公园接待预约旅行团33批次1500余人,其中4个批次来自上海,为景区疫后复工以来接待的第一批省外旅游团队。

梅雨季的潮湿丝毫没有阻挡森林旅游的热度,各地游客前来徜徉绿海,尽情呼吸,悠闲地度过美好假日,把上半年“遗失的美好”补回来。

来自上海的高三毕业生张翔宇说:“旅游是我暑期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好机会。听说盐城有世界级自然遗产,空气清新,生态绝佳,今天来到黄海森林公园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全家一起来到黄海森林公园,这里可真漂亮,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一样,看看我的小孙女笑得多开心!”刘阿婆指着正在拍照的小孙女兴奋地告诉记者。

面对省际游开放,黄海森林公园工作人员感触颇深:“前一段时间,我们旅游业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那段时间我们苦练内功,提高服务,现在跨省游开放了,对我们旅游从业人员来说是一剂强心针,我相信旅游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展望未来,带领游客来黄海森林公园的随团导游肖慧充满信心。

今年上半年,黄海森林公园一边做好游客接待,一边狠抓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公园品牌越擦越亮。“森森恋上林”深入人心,旅游市场在盐城率先回暖。6月成功入选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打造疫后“养肺”好去处。品牌宣传也实现新突破,《新闻联播》等央视4大新闻平台聚焦黄海森林。黄海森林公园品质越做越好,“森林生活节”“地球一小时”“星空露营暨瑜伽大会”持续发力,活动品质赢得市场口碑;“精品酒店”“主题民宿”“花漾森林”等项目高品质推进,备受市场和游客期待;森林酒店“管家式服务”获得好评,疫情期间营收不降反增。“黄海林工”精神享誉全国,“党建+旅游”引领森林旅游新热潮;森林文创线上线下同步开启,解锁景区二次消费新模式;“水杉语”和“小精灵”IP并驾齐驱,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径。

这个暑假,不妨带着家人走入森林,听一听蝉鸣鸟叫,闻一闻绿植花香,驾一叶竹筏,撑一支竹篙,滑过碧波,荡漾在水杉丛林的梦境里,回归自然,给身心放个假。

记者 薛晶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