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诵读经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 11: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吕正龙)9月28日,“穿越七十年经典永流传”庆祝新中国70华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八小时不间断直播来到盐城市,在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举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在南京、徐州、淮安、盐城、常熟选取6处代表性的红色文化地标,进行红色经典篇目的诵读,并邀请专家讲解党史、军史知识,通过不间断直播的形式,将经典诵读活动打造为传播和传承红色文化的全媒体课堂。泰山庙作为中国人民抗战史上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地和见证者,是红色文化旅游胜地和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堂。活动现场,诵读了陈毅的《梅岭三章》、叶挺的《囚歌》等红色经典作品,并向大家推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阅读活动”荐读书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