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封来自新疆的感谢信
2019-09-17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0日,国网盐城供电公司收到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巴州供电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选派的优秀农电专家施亚华在巴州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工作中的支持帮助和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深化“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是国家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基础、激活基层、提高效率效益的重要管理变革和创新,是一项长期性的重点工作任务。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积极呼应国家电网公司号召,今年8月,精心选派了优秀农电专家、五烈供电所所长施亚华及其他7名同志一起赴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巴州供电公司参加为期半个月的乡镇供电所管理帮扶工作。8名专家分2组进驻,施亚华一行帮扶和静县巴润哈尔莫墩镇供电所。在新疆工作期间,施亚华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克服各种困难,与供电所员工同吃、同住、同劳动,深入调研,认真了解供电所现状,快速融入工作,找准帮扶切入点,发挥专业特长,传授好的管理理念、经验和方法,为巴州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献计献策,做出重要贡献。

  “感谢我的家人,只要组织上需要我,我还愿意去援疆。”施亚华动情地说。援疆之前,施亚华的爷爷病重,他进退两难,在家人鼓励下他毅然决定去新疆帮扶,援疆期间他的爷爷过世也未能见到最后一面。8月,正值暑假,施亚华的孩子初中要补课,妻子又被抽到盐城参加培训,为了不影响孩子上学妻子每日盐城来回奔波。援疆期间,施亚华一行组织制定《国网新疆巴州供电公司巴润哈尔莫墩供电所“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方案》,计划通过一年多时间达到综合基础管理规范、员工安全意识增强、营销指标管理提升、员工技能提升的目的。通过帮扶,发现问题、诊断原因、优化流程、制定切实可靠的整改措施,防范了风险。

  (陈庆华 殷文进)

标签:供电;供电公司;帮扶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