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戴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02-01 17: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31日,盐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专题研究《中共盐城市委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盐城市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中共盐城市委〈关于巡视检查盐城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对市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整改工作方案》《中共盐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对盐城市选人用人巡视检查情况的报告〉整改工作方案》等,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去年对盐城市开展了巡视并于近日向我市反馈了巡视意见。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就本轮巡视市县板块发现的共性问题开出重要整改事项交办单。市委迅速召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讨论了分工方案。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市委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成立的各专项小组根据分工,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各项整改措施牵头市领导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会商,提出整改措施,进行汇总、多轮征求意见,形成整改工作方案。方案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原汁原味分解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务实过细制定整改举措。

  会议指出,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专题会议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雷厉风行整改,聚焦巡视指出的问题,秉持有什么改什么,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实施挂图作战,逐一对账销号,认真梳理排查,逐条逐项检查,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并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守土尽责、注重压力传导,牵头人、责任人要主动肩负起责任,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认真解决反馈的问题和整改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让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记者 韩宝贵)

标签:整改;反馈;工作方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