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中医院膏方养生节11月启动
2018-10-26 15:15: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东台市中医院“第九届膏方养生节”活动将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

  民间自古流传“今冬进补,明年打虎”“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的说法。膏方作为古代宫廷御用之品,如今已经走入寻常百姓之家。膏方是传统中医治疗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营养脏腑、增强体能、促进健康、抗衰延寿,对调理慢性病、改善亚健康状态、增强免疫力、提高肿瘤术后生活质量均有很好的作用。

  据介绍,11月10日,东台市中医院在“膏方养生节”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将特邀江苏省中医院多位省级名中医与省内知名膏方养生专家来市中医院总院坐诊。11月中旬,该院还将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多位知名膏方养生专家、教授在市中医院东院坐诊。膏方门诊每天上午正常开放,多位省市名中医将排班坐诊,为消费者量体裁衣、辨证开方。(卞兰华)

标签:东台市;养生节;膏方养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