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主持召开盐城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2018-08-29 10: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志红)8月28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讨论了《2018年度盐城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意见》,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考核意见要全面落实“六个高质量发展”和“两海两绿”的要求,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努力追求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要深入宣传学习考核意见,让各层各级充分了解考核目标、考核导向,聚焦关键指标精准发力,真正体现考核工作的“风向标”和“指挥棒”作用。

  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强城乡社区治理与服务的意见》,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审议。会议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和基层和谐稳定。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创新社区治理举措,强化为民便民服务,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审议并同意提高我市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大市区城乡居民低保并轨的同时,统筹推进全市各地城乡居民低保提标工作,兜底最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按照新标准将各项保障资金及时全部发放到位,并做好宣传工作,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狠抓关键环节,科学划定禁养区、限养区、宜养区,着力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与资源化利用工作,提高全市农业现代化水平,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市区停车管理运营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创新停车管理模式,提高停车资源利用率,从根本上规范市区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还审议并同意调整盐城市职工生育保险费率。

标签:会议;考核意见;停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