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交控集团邀请周海航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2-11-27 00:09: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交控集团举办了2022年度第二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为大家作题为《宏伟蓝图催奋进 踔厉奋发向复兴》专题讲座,来自集团各级党组织的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在宣讲报告中,周海航教授以其渊博的专业知识,极富感染力的表达方式,全面系统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

大家一致认为,周教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针对性强。未来将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党组织号召力、战斗力、凝聚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艺杭)

标签: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