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供电:奋战防疫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墙
2022-04-05 2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孟省村封控区、朱古村封控区应急隔离点已完成接电施工,其他线路设备一切正常……”4月3日,接到疫情风险等级调整通知后,徐州市贾汪汴塘供电所党支部主动联系汴塘镇政府,并安排8名“电力大白”连夜奔赴封控现场。历时7个小时奋战,铺设导线800米,安装灯具、插座50余只,顺利“点亮”汴塘镇25个核酸检测点。

迎接“大考”,防控责无旁贷

自贾汪区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以来,贾汪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群、公司网站、融媒体平台等宣传阵地,号召公司积极融入防疫一线,不断砥砺实干作风、提升精神素养、展现“贾电”风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网力量。

深化网格服务,激发组织活力

贾汪供电公司积极实施“党建+防疫保电”专项行动,按照电压等级、专业、台区等类别细化服务网格56个,梳理重要客户保障清单135项,以“定时、定事、定人、定责”的工作原则,严格实行防疫保电工作制度,消除各类用电隐患69处。激发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全面锻造党员干部的政治力、决断力、动员力。

践行文明实践,筑牢防疫屏障

公司各支部党员按照“就地、就近、就便”原则下沉防疫一线,组建志愿服务小组32个,并与社区、村庄防疫工作人员结对开展联防联控,助力核酸检测点高效有序开展工作,协同筑起全城防疫的屏障。此外,贾汪供电公司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心梳理出“服务前移”联系反馈卡38张,对养老院、福利院、困难群众等特殊客户逐一进行“线上走访”,倾听民众所需,纾解百姓所难,真正做到户户到访、事事关心、处处联系,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好评。(曹驰 李东阳)

标签:防疫;汴塘镇;供电公司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