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供电: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活动
2022-02-23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贾汪区供电公司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提升精神素养,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各项工作持续“争先领先率先”,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开展专题团课学习

贾汪区供电公司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学习,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争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电网新青年。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刚参加工作的新人,将埋头苦干,尽心尽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成长,积极学习工作技能,掌握真才实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实景团课活动

2月10日,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前往马庄服务基站、大吴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学习“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精神。通过学习了解(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及发展历程,观看服务队在优化营商环境、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乡村、服务基层群众中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员工向先进典型看齐、向优良品格看齐的意识。

开展青年大讨论

2月17日,该公司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组织生活会、“青年精神素养提升”专题调研交流会。通过方案宣贯和视频学习等形式,帮助大家深入理解“青年精神素养提升”活动。青年员工结合该公司“双养成”培育,开展讨论、深入剖析,形成问题清单,实现了找准差距、统一意志、明确方向的目的,为下一步青年员工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刘玉)

标签:学习;团课;青年精神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