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供电公司:融合“党建+” 践行使命担当
2021-12-30 15: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国网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公司通过融合“党建+”,全面践行“双养成”,不断增强国网公司企业文化落地,围绕“聚人心、促发展、保平安”,以实际行动促进文化建设与电网发展的同频共振。

文化铸魂,夯实工作态度

为切实将供电优质服务做到客户的心坎上,提高供电服务能力,实现“让客户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贾汪供电将价值认同转化为持续力量,以台区经理小组为依托,推出了“1+n=360°”的创新“网格化”供电服务管理模式,建立起重要客户、特殊客户档案,优化服务单元格内的用电需求路径。

建立服务群,实时告知用电信息,向客户发放“台区经理名片”,利用名片上的二维码,邀请用电居民加入“台区服务群”,方便客户及时掌握用电信息,实现停电早知道,送电不着急,等电心有数的目的。

文化赋能,彰显细致服务

一辆名叫“服务前移营业厅”的服务车,2名服务队员,纳括了业务受理、线上缴费、专业抢修等所有用电服务,真正做到了把供电营业厅搬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把服务搬到家门口,用心彰显“电力先锋”本色,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

徐州真旺共产党员服务队在马庄村村部设立共产党员服务基站,真正实现了“24小时自助服务、24小时电话咨询、24小时应急抢修”,同时打开了互联网服务新时代,智能机器人“马小旺”全能服务客户用电业务线上办理,提升客户的受服体验感。

文化融入,谱写行为准则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个人素质,促进员工队伍和谐稳定。贾汪供电精心营造了“五小”供电所,着重在职工身心健康,家园建设常建常新,不断得到巩固和提高,让员工把站所当成一个“家”,以“职工小家”促“和谐大家”。

通过一系列的暖心活动,用小团队的协作精神促进员工的凝聚力提升。同时根据日常工作提炼出以“六心”为主题的服务口号,并在全公司宣传。(李东阳)

标签:工作态度;文化;服务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