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贾汪供电:坚守岗位 抗击“烟花”侵袭
2021-07-30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徐州市贾汪区遭遇大风暴雨侵袭,电网迎来重大考验。贾汪区供电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防御台风工作。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迅速响应、精准处置、及时恢复供电。

7月28号上午11点,该公司接到抢修任务,东韩B线55分支线路故障,55-01开关跳闸。公司抢修队迅速集合,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经过故障点排查,锁定故障原因为用户专变故障,导致东韩B线55-01开关跳闸,上游导线脱落;抢修人员顶风冒雨做好现场安全措施,解除用户侧弓子线,迅速隔离故障点,提升导线,12点30分东韩B线55分支成功恢复供电。

在狂风暴雨中,总会有电网人奔走的身影,他们坚守在抢修保电的第一线,他们站立在抗击台风的最前沿,为的是点亮万家灯火,保的是全区居民用电无忧。(韩卫)

标签:恢复供电;贾汪区;电网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