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冯兴振会见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金标一行
2024-03-05 09:56:00  来源:徐矿集团  
1
听新闻

3月4日,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金标一行到徐矿集团考察交流安全生产调度工作,并围绕高质量发展进行友好交流。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出席活动。

冯兴振对毕金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金陵饭店集团是江苏省酒店行业的标杆企业,在全国同行中具有良好声誉和品牌优势。特别是近年来,金陵饭店集团依托品牌优势,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由酒店集团向现代旅游集团的华丽“转身”,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介绍了徐矿集团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后,冯兴振说,徐矿集团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擘画了“一核两极、千亿徐矿,世界一流、业兴家旺”奋斗目标,全面开启业兴家旺新徐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徐矿集团和金陵饭店集团同为省属国有企业,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金标对徐矿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认为此次考察交流“启发很大、收获很多”。他说,徐矿集团是有着辉煌历史的“百年老店”,是传承纯正红色基因的龙头国企,是充满改革创新活力的时代先锋。特别是近年来,徐矿集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以清醒的答卷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思路举措、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毕金标表示,当前,金陵饭店集团正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力把企业打造成为江苏省级酒店旅游资源运营管理第一平台、江苏特色政务商务服务第一品牌、世界一流现代化民族品牌酒店集团。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学习徐矿集团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拓宽思路视野,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创一流。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共赢发展。

考察期间,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毕金标一行参观了百年徐矿发展史馆和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观看了徐矿集团转型发展专题片。双方围绕高质量发展、风险防控、安全监管、生产调度、投资经营、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

徐矿集团领导于洋、陈清华;金陵饭店集团领导花艳、邱惠清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徐晓冬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