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年徐州新春房展即将举办
2024-02-02 14: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满足市民新春置业需求,助力假日消费,2月14日、15日,2024年徐州市新春商品房展销会暨首届淮海经济区青年购房节(以下简称:新春房展)主会场活动将在金地商都一楼“金地Young街”举办。

本次新春房展主题为:“安家彭城 幸福徐来”。活动由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采用“1+6”方式举行,即在徐州市区设1个主会场,在丰县、沛县、睢宁、邳州、新沂、贾汪设6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由徐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分会场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睢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沂市房产服务中心、贾汪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

本次新春房展将汇集在建、在售楼盘项目和各种房产业态,充分满足群众刚性购房需求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为充分发挥我市现行青年人才购房补贴、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房贷利率降低等利好政策的叠加效应,加强政策宣贯力度,以政策知晓度的提升促进活动吸引力和实际成交,各参展房地产企业正在抓紧研究制定有力度、可感知的优惠政策或措施,通过推出特价房源、总经理签售等多种方式,真正让利于购房群众。

结合我市房地产市场客群分布实际,本次新春房展将开通至萧县、砀山和台儿庄的跨省看房直通车,方便周边城市群众来徐看房、购房。

春节期间,为方便购房群众,市区及各县(市、区)住建、房管部门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保障活动期间购房群众能够顺利网签。各开发企业售楼处在活动期间也将正常对外营业,方便群众看房选房。(记者 尹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