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探索医疗事业集团发展模式”上榜
2024-01-19 11: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江苏省十佳深化医改典型案例”名单,我市“探索医疗事业集团发展模式”案例成功入选。

为总结推广改革经验,江苏省医改办牵头启动了2023年全省深化医改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申报案例48个,最终评选出2023年度全省十佳深化医改典型案例。入选案例围绕改革重点难点,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为全省深化医改工作提供新实践、新经验。

近年来,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我市聚焦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答卷意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徐州特色”的医疗事业集团改革试点,进一步巩固、深化并扩大医改成效。2019年以来,我市医疗集团改革试点成效显著。(记者 马薇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