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24-01-17 10: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宋乐伟、王安顺、冯其谱、李燕、赵立群、赵兴友、王维峰、张儒昌、崔锋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会议决定张儒昌、崔锋、汪国强、曹周杰、魏国、张民、李爱彬为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日程,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17日开幕,1月19日闭幕。

会议决定,代表向大会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2时 。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将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市人大开发区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决定将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

会议通过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决定将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进行审议。(记者 范海杰 郑玉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