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4-01-17 10: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主持会议,副主任冯其谱、李燕、赵立群、赵兴友,秘书长张儒昌在主席台就座。

王安顺就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出缺和补选情况作简要说明。市十七届人大共有代表名额595名,截至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586名。二次会议以来,因调离、辞职等原因出缺35名。根据相关规定,有关县(市、区)以及驻徐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于本次人代会召开之前,依法补选市十七届人大代表36名。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36名市人大代表的补选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目前,徐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87名。

预备会上,与会代表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55人组成,冯其谱任秘书长。(记者 范海杰 郑玉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