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4-01-17 10: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强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恩和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党组中心组专门举行一次集体学习交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王强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王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在抓好一体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议政建言的靶向性和精准度。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更好助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深入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良好效果。(记者 闫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