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生家长 徐州出行APP校园公交操作指南来了
2024-01-04 17:43:00  来源:都市晨报  
1
听新闻

您是否常为孩子的上下学交通问题而烦恼,担心孩子乘车不便,接送又太费时。2023年12月30日,徐州公交集团推出校园公交服务,将为学生解决这一难题。

校园公交是徐州公交集团依托徐州出行APP平台,推出的一项针对中小学生群体的定制化公交服务。以定时、定点、定车、定线的运营方式,旨在解决中小学生上下学乘车不方便、家长接送费时间的问题。家长们可以根据家庭地址和孩子所在学校,匹配选择徐州公交集团设计规划的公交线路,实现孩子上下学的动态掌握。

校园公交既保障了孩子在“家”与“校园”之间的出行安全,解放了家长的时间,同时缓解了上下学时间校园门前的交通压力,促进了市民的顺畅出行,满足了市民多元化、集约化、高品质的出行需求。

未来,徐州公交集团将继续与徐州出行APP携手,根据家长的定制业务需求,进一步完善校园公交定制业务保障方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保障学生安全便捷出行。(记者 范海杰)

操作指南

1、打开【徐州出行APP】,点击【专享用车】,选择【校园公交】,点击【添加子女】,按要求填写页面信息,填写完成后【确认添加】,返回【校园公交】页面,点击【发起定制】。

2、点击【发起定制】后,在当前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系统会自动计算价格,确认价格后,点击【立即支付】,支付完成后,系统会生成【静态乘车二维码】,二维码可保存至手机相册,孩子乘车时,打开二维码即可刷码乘车。

3、在添加完子女信息后,可在页面上点击绿色【提醒】字样,进入【提醒设置】。

到站提醒:开通校园公交车到站时间提醒后,您可以及时掌握校园公交的到站动态,系统会根据您设定的提醒时间,向您发送公交车到站时间通知。

刷码提醒:开通刷码提醒后,系统会在孩子上车刷码时,向您发送孩子乘车刷码的通知,让您及时了解到孩子已经上车啦。

到校提醒:开通到校提醒后,系统会在公交车抵达目的地校园后向您发送通知,告知孩子已安全抵达校园。

4、到期提示:当您定制的路线已经到期,结束服务期后,系统会在当前路线显示【到期】黄色字样,您需要重新发起定制支付,完成订单后可继续享受服务。

5、友情提示:您可以在上学路线开通【到站提醒】和【到校提醒】,方便您及时送孩子上车,了解孩子到校情况。在放学路线开通【到站提醒】,以便了解孩子到家时间。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