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2023-12-29 10: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徐州市海外联谊会三届三次理事会议12月27日在徐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毕于瑞出席并讲话。

毕于瑞指出,三届二次理事会以来,徐州市海外联谊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广泛联系徐州籍港澳台海外同乡,凝聚各方力量,围绕党和我市重大发展战略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我市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毕于瑞强调,市海外联谊会是凝聚港澳台海外爱国人士的重要平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志向和事业与徐州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为徐州发展凝结人脉资源,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智力资源向徐州流动聚集,助推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固本强基,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完善联络联谊制度机制,不断创新联络联谊活动组织形式,不断提升工作的实效性。

会上,通过了徐州市海外联谊会工作报告,选举、审议理事会机构部分人员调整,届中理事增免,4名理事代表发言,并组织港澳台、海外理事赴江苏淮海科技城——徐州“华创苑”、高新区安科园、徐州国际邮件互换局跨境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