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年度汉风传媒大奖”颁奖典礼31日举行
2023-12-29 10: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31日,一场汇聚榜样力量的传媒盛会——“2023年度汉风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将在彭城苏宁广场负一层下沉广场举行。

典礼现场将颁发五大奖项,分别是最具影响力政务新媒体奖、星级示范引领标杆非公党组织奖、最具创新力青年企业家奖、乡村旅游特色网红打卡地奖以及卓越公众服务奖,并将启动“区域协同发展调研行”大型融媒体行动、“我们一起去支教”大型系列公益探访活动主题微影展,激励社会各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力量。

徐州自古就有五省通衢之称,全市有55个乡镇与外省市交界,省(区)际边界线长达1300余公里。“区域协同发展调研行”大型融媒体行动启动后,将通过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全平台宣传展示徐州众多乡镇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情况,促进边界镇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们一起去支教”大型系列公益探访活动主题微影展,则将展示2016年至2023年期间“徐报公益支教队”公益支教的温暖时刻和动人瞬间。多年来,一批批“徐报公益支教队”队员不仅给山区孩子带去了学习生活用品,更送上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得到徐州和支教点两地的关注和赞誉,让山区的孩子们学到了更多知识,收获了更多友谊。

依托党媒公信力和社会责任感这一内核,2023年,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步履不停、逐光而行:2023中国媒体技术创新发展大会,为全国媒体全面深度融合、报业转型发展探索了新路径;“寻访散落徐州的民间艺术”大型融媒体行动,让徐州这块土地上孕育的艺术文化与力量焕发出新的光彩;2023“清凉驿站”夏日接力公益行动,传递一座城市的爱与正能量;“爱心助学”活动已举办了二十届,帮助近3000名困境高考学子实现了大学梦……(记者 吴悠 见习记者 倪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